close

DSCN0582  


昨天因為跟朋友吃飯回家晚了!!
一大早王小幼比我早起床~
忽然趴踏趴踏地衝進房間跟我說~
媽咪~ 外面有個穿的綠綠的人在敲門...
原來是郵差杯杯又來報到了!!
(他會不會以為我很會敗家  >"< )

 

不過因為我前兩天都到高雄小巨蛋的"華人回家"特會去了,
所以我也好幾天沒收MAIL,
所以當然不會知道我今天收到什麼東西嚕!!
就當作驚喜唄~  XD

 

DSCN0577   

用看的... 我猜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心狠手辣的... 拆了它!!! ˋ口ˊ

 

 

DSCN0579   

vinvin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SPF30+++
點我看官方介紹
近似Tiffany藍一般的淡淡湖水綠,

看了就有很舒服的感覺。

 

 

DSCN0580   

奉上側標一枚,不過看不大清楚就是了... XD

 

 

DSCN0582  

瓶身上的貼紙也是同樣的顏色,很討喜

 

 

DSCN0584  

這是瓶口的造型,大眾化設計!!

 

 

DSCN0583  

這張背標清楚多了  ^_^

 

 

DSCN0585  

擠出比一顆紅豆稍大一點了量來推看看。

 

 

DSCN0586  

其實推的時候手感會覺得它蠻紮實的,
但是沒有黏膩的感覺唷,
還隱約飄著淡淡的茶樹香味!!

 

 

DSCN0587  

一下子就可以推勻了,
刻意只塗抹半邊大家就可以清楚的看出來 ,
有淡淡的光澤但是不會泛白唷!!
(我相信這是很多美人兒很介意的)

 

 

 

 【鏘鏘鏘~ 終極測試

 

因為雪球的皮膚是混和偏油的,
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就油光滿面,
所以超怕那種悶熱、泛油光、推不開的防曬產品,
如果有黏膩感的那就直接 Fire 掉了!!
所以今天特地為了  vinvin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SPF30+++
好好來做個殘酷的測試...
也是大家很常見的... 保麗龍球關卡  >"<

 

 

DSCN0590   

真的是整隻手都塞進保麗龍球裡了,
還把手背那一面刻意多去沾了幾下... 

 

結果即將出爐!!!!

 

 

DSCN0591  

喔~~  泥砍砍~ 真是太給力了!!!!
它真的清爽到沒有半顆保麗龍球可以沾在手背上捏~

 

【使用感報告】

其實雪球在推的時候還很害怕會泛白、黏膩,
但是這些狀況卻一點都沒有出現喔~
雖然沒有刻意去注意控油的效果,
但是以使用感來說~
真的是相當給力的防曬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微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