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把某泥面膜丟給阿要以後,
就一直苦尋不著泥膏狀的清潔型面膜...
今天正經過小屈看見正在折價...

DSC06625   

瓶身是我喜歡的橘色  >W<

 

 

DSC06626  

含有柑橘精油和佛手柑,以及清潔吸油的重要成分~ 高嶺土。

 

 

DSC06627 DSC06628  

瓶口有鋁箔封著,比較安心,
不然我曾經看過開價的泥面膜沒有封口,
還沒售出就油水分離那樣子出水了,
那種感覺超可怕的... 

 

 

DSC06630   

擠出來老實說我不確定那到底是"淡淡的粉色" 還是 "淡淡的橘色" ,
搞到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色盲...  >"<
雖然含有精油成分,
但是味道淡淡的、不嗆鼻、也很自然!!

 

 

DSC06631   

在手上推開就看得出來質地蠻細的,
沒有顆粒或凝固,也很好推開。

 

 

【以下雪球在浴室SHOWER + 試用の無照片報導】


 

塗在臉上的感覺就是...   刺啊!!!!   (淚奔)
雖然我的臉皮真的很『粗勇』,
甚麼都可以"踹" (TRY) 臉上,
但這款泥面膜真的是讓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大約過了3分鐘刺痛感才差不多退去...
不過還算相當好沖洗,
沖洗掉以後感覺皮膚還蠻明亮紅潤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刺激加速血液循環)

 

 

【使用感報告】
真的很刺激~
不過容易沖洗, 而且洗淨以後也不乾澀,
蠻舒服的!!

 

※敏弱膚質、容易泛紅的膚質『極度』不建議使用!!! 

 

相關文章: 

【美人誌】去角質做不到的,有了「泥面膜」通通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微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