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62   


當我發到這篇試用文的時候我不禁開始深思,
我上星期到底都做甚麼去了...
怎麼有辦法把4篇試用文累積再一起  >"<

Anyway先不管上星期做了甚麼,
把試用的產品心得讓大家知道是最重要的嚕!! 
所以哩~
現在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點我連結官網介紹】 

 

DSCN0559  

一直以來 BeautyMaker 的包裝一直都是白色的紙盒,
所以我都會自動"腦內補完" 
自動會連結到那種白白淨淨的妝容... 

 

 

DSCN0560   

不例外的也給大家標籤一枚!!!  XD

 

 

DSCN0561  

連裡面包裝都是白白淨淨滴~

 

 

DSCN0562   

這款蜜粉送的不是粉撲~是刷刷喔~ 
而且毛很軟,使用感真的很棒 >W<
(會忍不住想多掃個兩下的那種)

 

 

DSCN0564   

來個一字排開  XD

 

 

DSCN0566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雪球被太陽烤黑的"素手"
(以後要改叫"巧克力雪糕"辣!!!!)

 

 

DSCN0563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的粉質好細,
而且臉上會有冰涼的感覺,
就好像一陣水霧撲到妳臉蛋上的感覺,很舒爽,
而且刷上去不會乾澀,
不像有些蜜粉雪球一撲上去,
脫皮屑屑馬上出來跟妳 Say Hello  >"<

 

 

DSCN0567   

這張圖片絕對不是用來欺騙社會大眾的 >"<
雪球真的有刷啊!! (右半邊手背)
所以美人兒就知道,它真的真的很自然,不會死白喔~
(除非妳要化藝妓妝那另當別論)

 

【使用感報告】
粉好細、刷在臉上好舒服~
好像一陣可以把油光吹走的微風  XD
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的美人兒唷。 


註:以前克X詩也有類似的蜜粉,
使用感也是冰冰涼涼的唷!!
不過價格來說是BeautyMaker大勝啦!!
(克牌蜜粉目前上網搜尋似乎應該是已經停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微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