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47  


我總覺得我最近好像在天堂一樣~
平均每三天都可以收到一個包裹!!
超~~~~~ 開心的

今天哩~ 雪球收到的是 BeautyDiy 蒟蒻淨化毛孔去角質凝膠
一整個就不客氣馬上拆開來用!! 
因為最近蒟蒻海綿真的是太有名了,
想要馬上來試試蒟蒻的威力嚕~

 

DSCN0544 

BeautyDiy的包裝真的是一眼就能夠認明,
絕對沒機會讓妳隨便買錯的! 

 

 

DSCN0546  

標籤,上面寫著"特別推薦暗沉、膚色不均勻的肌膚使用"
馬上幫雪球打了強心針啊!!!

 

 DSCN0547  

一拆開來看見粉嫩嫩的瓶身真是深得我心啊!!
馬上給個『讚』先!! 

 

DSCN0548  

背面的標籤還是寫得很詳細,真貼心

 

 

DSCN0550  

蒟蒻淨化毛孔去角質凝膠 擠出來是白霧狀的凝膠
它的香味很迷人唷!!
我都一直把它認定是可爾必思那種酸甜香味,
我超喜歡的!



DSCN0551  

接下來要開始"溫柔的"搓搓樂嚕!!
仔細看可以看見像果凍一般的顆粒,
即使是去角質,也可以享受果凍在臉上按摩了QQ觸感!!



DSCN0553   

呃啊~ 搓出不少的屑屑呢!!   >"<



DSCN0555   

圖片右邊那隻手是有去角質的唷~
不過因為拍照時沒注意對焦沒對好 >"<
不然去完角質整個手背超有光澤的!! 

 

【使用感報告】
不管包裝或是香味雪球都要先投一票讚賞票!!
因為我都很喜歡  
去角質的搓揉過程中屑屑產生的速度並不快,
但是可以享受果凍的QQ按摩感絕對值回票價,
使用感很溫和、也不像一些市面產品會有酒精刺鼻味道 ,
洗淨之後也很柔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微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