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的, 我不知道祢是怎麼帶領我的腳步的,
但是你領我進入恩典、安慰、領我認識一個不一樣的祢。

張大業(筆名),本名 張學友 (呵~)。
不過我覺得他比在台上唱著吻別的那一個帥多了,
雖然他說他是個『小孩照打、老婆照怕 』的平凡男人,
但是這個人,不可思議的為我帶來莫大的安慰。


7/12 星期二 , 因為答應了 JONES 要去EP上課,
所以8點以前很努力的在 " 殺時間 " ,
偶然的... 根本不知道為何會走進以琳書局...
繞阿~ 晃阿~ 離開結帳前我的眼角瞥見一本書...
上帝要我這樣說
我下意識都都會先想要看背面寫些什麼,
雪白的頁面上簡單的寫著簡單的幾個字 :

是他要遇見你,我只是剛好在旁邊罷了!
The word of the Lord came to me

簡單扼要的一段話,讓我在瞬間濕了眼框,
最重要的是~ 我還真不知道為了什麼感動...
但就是感動...

結帳的時候,可愛親切的櫃檯告訴我接下來兩天有簽書會,
可是7/13 星期三晚上已經客滿了,
我想星期三晚上有小組,所以跟櫃台報名了7/14的場次,
然後我就到隔壁也很親切的 M 去吃晚餐了...

起初看這本書的時候,真不知道該說是 親切、還是隨性,
因為這本書真的很有『大業的味道』,
不過慢慢的隨著閱讀裡面的內容、每一個經歷  神的見證,
慢慢感覺到,裡面不僅僅是有他的味道,
更藉著每個人的見證引領妳認識一個不一樣的上帝
重點是~
這本書你要我畫重點我絕對畫不出來!!!
但是每看完一個章節絕對是感動得掉眼淚。

這本書,讓我萬分期待與他、與祂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微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