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我想到一個很笨的問題...


已經離婚了一千多個日子,

有沒有人曾經喜歡過我呢?!

在我來到北門路以後,

發現好多年紀跟我差不多的離婚女生,

都有了在交往的對象,

有的離婚半年就再有新的感情了,

而我呢?!

漂流了一年多,

終於能因著這個團體穩定下來,

但是惟獨感情,

像是一面空白的牆,

或許曾經想畫些什麼...

但是又次抹去了!!


或許別人會疑惑,

我自己也曾經想過,

我可以很自在的跟男生聊天玩鬧沒有隔閡...

但這些都只是朋友,那更深入的呢?!

或許我沒認真想過,

或許我甚至不敢去想,

我可能會把別人認真的話當作玩笑...

因為我自己的膽小...

我不敢自我感覺良好的去多爭取些什麼...

或許我不懂我自己...



或許哪一天,若是你喜歡我,

請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微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